close
這是...本人的生日禮物...(雖然有人說我的就是他的...不過不管啦 到我手上的是跑不掉的XD)
高級數位相機兼有高畫質DV錄影效果 還有杜比環繞音效的收音效果..
不過說真的我是不知道拿起來像什麼樣子 因為她還沒送到我辦公室
她的倩影先來看張官網的圖過過乾癮
Lumix ZS3.jpg

黑色的機身搭配Leica鏡頭,搭配12倍光學變焦、25mm超廣角廣角,防手震等等基本或是比同級更高一點的功能...整個很雀躍阿
以後網誌可以增加很多很多很多的圖片了..
這次露迷絲沒來得及跟著我們去宜蘭,不過七月份就有機會讓她大顯身手了。
我要跟海獅合照,務必要拿出妳專業的功能拍出生動活潑的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