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in the Box...第一次買這麼多,也買得這麼開心:p
不得不說線上購物,拍照的角度和方式都是最最最重要的一環!
看得到摸不到也無法試穿。有種非常冒險的感覺
但是這個網站的照片,讓人看了就有想買的衝動啊....

第一發: 白色領口繡花的黑色小洋裝,很有民族風...
Black dress.jpg



第二發: 萊姆色one piece洋裝 顏色選得很春天,一個價錢可以買到內搭背心裙+外頭的one piece罩衫+身上的那條白色長項鍊
Lime dress.jpg
不得不說這model的纖細感,完全讓這件洋裝把我攻擊的體無完膚!!

第三發: 私下認為很有Jessica Parker的fu 海軍風的條紋和立體剪裁,簡單俏皮....夏天就是海洋的季節啊!!
navy blue.jpg

收到的時候滿心歡喜...
第一發的材質還不錯,棉麻材質混紡,長度大小都合宜,有氣勢的胸口繡花做工也很仔細。
唯一的小缺點是內部無裡襯,縫線有點太粗糙,外觀上是很ok的,可是卻會讓皮膚覺得有些刺癢><希望下水之後會改善一些!!
搭配了咖啡紅的娃娃平底長靴,哈! 意外的很合適,雖然我的尺寸看起來比日本雜誌的麻豆大了兩號,但是穿起來還是有青春少忸可愛的感覺啦!!(噁!都是OL的還裝年輕)

第二發萊姆色one piece 項鍊很有"份量"長度大小都很百搭,但是香檳色緞帶玫瑰花縫得很粗糙(小心駛德萬年船,我自己又用了熱融膠稍稍補強)
內搭的背心裙除了下擺的蕾絲有鬆緊讓我有點傻眼(只能怪自己不夠纖細,不然瘦一點的話穿起來是不會有鬆緊帶綁住的感覺的XD)
外搭的萊姆色襯得整個人很亮!! 一樣是自己身材的問題,纖瘦一點點的話穿起來會更飄逸!!
春夏穿很棒! 配個白色夾腳涼鞋或是淺色高跟涼鞋就沒有問題
三件單品拆開來搭配也很OK 項鍊可以拿來搭配我常有的黑色上衣&牛仔褲

第三發海軍風,忘了他的剪裁比較明顯立體,也就是說我穿的時候將遇到尺寸不合的可怕下場 = =
喵的居然拉不上來背後的拉鍊啦Orz 暈.... 幸好是勉強可以ㄍㄧㄥ一下拉上去,但是就不能呼吸了 嗚嗚!
裙子的長度有點.....短.....可是身材比例好的人穿起來會很棒 >//////< 變成我瘦下來的動力了!!
我想在夏天穿上它啊!! 配上我白色厚底涼鞋,配個編織大手環&果凍色提袋之類的!!!

現在滿心期待另外一個單品 我的金色Skagen手錶
不過我的citizen到底跑去哪了阿????(謎)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他可是陪我從大一走到就業耶....當年砸下一萬六千塊的手錶 嗚嗚!!!!
我相信迷糊的我一定是把它放在哪裡忘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