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Brush.JPG
打開刷具包:

第一隻腮紅刷是REVLON 在我大學時代的刷具贈品組,最後腮紅刷因為有了新歡OLIVE des Olive就拋棄它了。
倒是,REVLON送的贈品眼影刷還留在身邊沒換過!!

OLIVE des Olive這個牌子,曾經在小屈開架式短暫出現過,刷具便宜好用,化妝品的話早已忘記用起來的感覺是啥啦
她的腮紅刷優點: 柄短方便攜帶,易沾粉卻又不會太刺激皮膚!於是成為我隨身化妝包的必備品!
缺點: 但是現在已經絕版買不到了T ^ T

回到腮紅刷,目前在家最常用的是在飛機上買的BOBBI BROWN 腮紅/唇膏盤(All in one)的刷具贈品,是迷你版的刷具。
優點: 好攜帶,而且貼心的附一個套子,能避免刷毛沾上除了腮紅以外的雜質,這個部份大加分!!
抓粉的能力夠(特別是他家腮紅一般的刷子要花很久才能沾取足夠的量)
缺點: 可惜腮紅刷的毛質太粗糙了些,會刺刺的:( 好像是羊毛...

新加入的腮紅刷成員Laura Mercier雙頭刷(一頭適合沾取膏狀腮紅/一頭適合沾取粉質腮紅)
優點:出門在外沾膏狀腮紅的那頭可以拿來當粉底刷/遮瑕刷使用。
粉質腮紅的那頭,毛質非常柔軟,沾粉能力也還不錯,又是一個出門在外能代替蜜粉刷的多用途刷具

以前只用手指上粉底,後來進步到用海綿,後來有了遮瑕的需求(因為斑阿黑眼圈阿都不小心跑了出來)
一開始還是只用手指點和抹,但是發現用刷子可以幫助更好控制上遮瑕的步驟。
失心瘋的在威秀的彩妝保養特賣會想買舞妓的粉底刷,誰知隔兩三天要去已經撤了。
就在我砸錢買下LM的雙頭刷後,ㄟ嘿特賣會又回來了 = =
舞妓的粉底刷才320...LM這隻刷(因為是殘酷的限定款,買一隻還得順便買下腮紅膏組/唇膏/睫毛膏,共花我2400大洋阿)
總之買了就是買了...我會物盡其用的XD
舞妓粉底刷(人造毛) 優點: 便宜/另外附了五個沾取粉底液使用的和風繪圖小盤/彈性相當好,也不會讓肌膚不舒服
來張剛入手的舞妓粉底刷照片
舞妓粉底刷NT.320.JPG

MUJI蜜粉刷 (動物刷毛)
優點: 毛量充足 柔軟舒服 價錢合宜 缺點:不方便攜帶 只能放在家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