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面試的日子~
所以即使昨晚一點多才睡 也是六點不到就被別人的鼾聲叫醒
加上蚊子嗡嗡叫 算了~還是起床好了
滿心期待的早餐有
蘋果一顆/蘇打餅乾四片/低脂起司一片/黑咖啡一杯
DAY3 早餐
我把一片起司分成四等份 每一小片才勉強蓋住一小片餅乾 就知道餅乾多小片了吧~
不過早餐感覺只吃蘋果比較清爽~ 吃起司加餅乾 適合當以後有聚會時的小點心 但當早餐味道太濃郁了點!!
天知道以前我可是早餐要吃麵線加蒜加辣加黑醋的重口味路線~

午餐更是簡單易準備
白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黑咖啡一杯
直接就帶著午餐去外頭奔波 黑咖啡在小七用25元搞定 (還是我的夏威夷KONA咖啡好喝~小七的有點酸)
水煮蛋下午又跟著我回家才吃掉~

晚餐是最最最豐盛的一餐了
要喀掉比嬰兒頭還大的哈密瓜 一杯葡萄 半根香蕉 一杯鮪魚 一杯青花菜 還有香草冰淇淋半杯 跟茶
實際上哈密瓜只吃了不到1/2顆~ 因為實在太大了點 = = 更有趣的是他是無子的哈密瓜~難怪一顆要賣我99元
補買了青花菜一小顆 大概兩個米杯的份量~售價25元
day3 晚餐

然後明天開始我就可以正常的吃想吃的東西~ 晚上可以煮個辣炒年糕好了~

昨晚去看大家吃好吃的~很有自制力的只吃了自己帶的1/2杯葡萄和1/2香蕉 加上單點的60元黑咖啡
GOGOPASTA沒有青花菜 甜點也沒有冰淇淋~ 於是乎晚餐少了兩樣 :s
一路等到大家酒足飯飽後才找到小7買了兩根熱狗
可是我一吃完就脹氣 不舒服 難道我不適合當肉食性動物嘛 ><

附上美食照片鼓勵一下自己~~瑪格莉特披薩 / 起司番茄 和可口的姊妹們(誤)
GOGOPASTA 瑪格莉特披薩

起司番茄

姊妹們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