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後才想到量體重
DAY2 早上體重~喔耶 少一公斤

昨晚拖著學長去跑步~ 十六度的校園 我穿著透氣排汗長袖T&保暖刷毛外套
熱身快走操場兩圈 才稍稍讓冷冰冰的手腳有暖起來一些 (妳怎麼這麼虛!!!!)
接著是慢跑操場三圈和最後緩和的走一圈~ 終於熱呼呼啦!!

但是 晚上真的好餓:s 而且又要跟學長買回來的蝦捲便當香味做意志力的對抗
跑完步居然說他要喝五十嵐 這實在是惡魔的行為啊!!!!
幸好 我有ㄍㄧㄥ 住 絕對不能前功盡棄 後來犒賞自己的是一杯清心的小杯烏龍綠茶 無糖 不加冰
洗完澡 趕快用AVEDA的橘子精油 按摩一下 才緩和了因為肚子餓而開始臭臉的自己
要是有葡萄柚的精油更好~ 減肥的時候多聞柑橘類的香氛 都對紓緩食慾有幫助~

今天早上清晨四點被臭貓吵醒後 就睡不著了 因為我真的好餓~~~~~~
眼巴巴的等著天亮 七點半起來弄DAY2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內容是 1/2香蕉 烤土司一片 水煮蛋一顆 + 熱咖啡一杯 THAT'S ALL!
水煮蛋就拿了兩顆放進大同電鍋 加一點點的水和舖一張衛生紙 按下炊飯 大概十分鐘內搞定
配著吐司 把水煮蛋用叉子弄碎~ 啊!! 多久沒嘗過蛋的香味了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的擺了一下盤
DAY2 早餐


今天中午上了久違的熱瑜珈~
印度籍老師這次帶的動作複雜度較高
才做完30分鐘 已經覺得兩眼昏花 意志薄弱 全身濕透(平常上台籍老師的課頂多濕一半) 心跳速率過快
所以我跳過一堆讓我會暈眩的駱駝式 魚式 兔式 犁鋤式 橋式 直接自行進入大休息
下課後 立即奔往磅秤 哈67公斤! 雖然喝個水又回來一些些
但是看到比平常的數字下降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錯過午餐時間而餓的兩眼昏花的我~
先在小7買了一瓶無糖優酪乳擋 本來今天午餐菜單中就有YOGURT所以應該不會造成功效減低吧@@
回家再吃紫菜蘇打一小包四片~
因為中午熱瑜珈課讓我心跳很快~ 所以中午的茶就分成整個下午慢慢喝到晚上~
豐盛的晚餐會有小七的熱狗*2 冰淇淋1/2杯 吐司一片 葡萄1/2杯 香蕉1/2根 青花菜一杯
晚上姊妹們的飯局我得自己帶便當去陪坐了XD
希望那家餐廳有水煮青花菜當配菜 還有冰淇淋當飯後甜點 這樣我就不用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