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讓人震撼的數字
DAY1 上午的體重~

比起過完年一回來站上磅秤是有少了一公斤~罪惡淵藪就是回家吃太多年菜~

接下來看看DAY1的食物到底長什麼樣子吧~附上試吃的心得


早餐的1/2顆葡萄柚/烤吐司抹花生醬/熱紅茶一杯
day1 早餐
花生醬一點都不甜超鹹的啦 >< 吃起來有點膩 (噁 我討厭花生)

午餐烤吐司一片/鮪魚醬半杯/熱紅茶一杯
DAY1 午餐
這牌水煮鮪魚一開是水水的蔬菜汁 完全沒有加沙拉油~感覺我像是在搶我家貓咪的罐頭吃
一開罐 三隻喵火力全開的喵不停 只好也開一罐他們的貓罐讓他們大飽口福
準備手續簡單而且口味令人容易接受 不過這種午餐份量讓我一下就餓了:s

上午的勞動就是洗被單&枕頭套 洗一堆衣服 擦地板
下午去了一趟郵局/學校圖書館再從學校沿著河堤晃回家 總之感覺沒啥熱量消耗

四點多忍不住就嗑掉了昨天準備好的水煮雞胸肉&四季豆一杯>>微波加熱一分鐘就ok
四季豆本來就是愛吃的蔬菜之一~水煮淡淡的甜味和雞胸肉一起吃還不賴~ 我可以接受天天吃這道菜但是要讓我吃到飽啊啊啊 XD
另外還有豐富的水果:蘋果一顆 葡萄一杯 還有甜點是冰淇淋耶!!!
day1 晚餐
~無奈我家小冰箱冰冰淇淋不夠力 一打開變成水水都是泡泡的狀態了Orz(真難吃)
沒有"飽足"的感覺 但已經吃到不想再吃了~還留了大概十顆葡萄和"討債的"(台語發音)冰淇淋泡泡
葡萄就晚點再當點心吃!
話說這才Day1 而已耶 要繼續努力....
但是 也表示我接下來的一個月有好幾天就是有飯局也要忍痛不跟~
BYE BYE 今年的資種春酒 T ^ T
連FACEBOOK的cafe world / restaurant city現在也得拒玩 否則看到一盤一盤食物 根本是自虐啊

[生活作息]
前兩天大概不到十點就就寢了 有趣的是 凌晨兩點多左右就會自動醒來
是我的身體這樣就休息夠囉?
起床上廁所 喝水 但是要再順利睡著就有點勉強 大概要翻個一個小時 順便和蚊子奮戰才能睡著
我比較prefer以前不論多晚睡都能七點左右自然醒來的感覺~ 一路睡不做夢
不過早睡早起讓我的五臟六腑得到應得的休息應該還是對我的減肥之路有幫助滴~
不然今天晚上去跑步個三千公尺外加快走頭尾兩圈 然後洗個澡 早早睡覺~
要是身體又自動凌晨兩點爬起來 那就念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