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那時候就燒很大的十周年Lunasol彩妝盒!!
萬年不敗又實用的彩妝品及經濟的價格,讓我蠢蠢欲動,從母親節開打的前三天就先到櫃上預訂了!
很多人說顏色是"鬼打牆",但是對於眼影盒盒可以用到見底的我,這是個必要的投資啦!
雖然櫃上仍然沒實品可看,但是DM一看眼影就是讓人心安的大地色,外加一應具全的黑色睫毛膏,咖啡色眼線液,蜜桃色唇蜜,蜜桃色漸層腮紅(這個我想很久了),
只差再加一支眉筆,我就覺得這盒無懈可擊!!
上班要是來不及化妝,先在家把隔離霜擦好,睫毛夾好。 在公車上,拿粉餅打底,再拿出這盒全部可以一次搞定!!
出門也不用擔心彩妝東倒西歪瓶瓶罐罐了,一盒就可以畫出無敵的自然妝感! 要是心機一點的再自備MAC黑色旋轉眼線筆把內眼線畫的明顯一些!!
嘿嘿! 別看他一大盒,其實很輕量喔!
哪天用光了還是可以把裡面的黑色塑膠隔板取下,改裝成自己的化妝包。(最重要的是他有個好大的鏡子阿)
就是這個啦!!!不囉唆...看圖...


DSCF0054.JPG

這次母親節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其他很讓人不買會想哭的超值組合,不過還是很有信心的嘗試了平常捨不得買的Lunsaol底妝組!
跟新光三越體系的獨家活動買楓采系列眼影送超實用的眼采底膏,為什麼說底膏很實用咧? 因為我已經用光兩盒了啊啊啊!!!遮黑眼圈自然又保濕喔:P
到底是為了眼影而買還是因為贈品超值XD 總之不多說來看看04的金黃楓葉...
04.jpg
畫出來的效果,有種很清新的感覺,即使春夏也很適合
下面的妝是用了整套十周年的彩妝,但眼影是用楓采04,因為眼睛小有加假睫毛。(那件就是今年買的很開心的洋裝啦!!!)
DSC00293.JPG
腮紅的蜜桃色粉粉嫩嫩的,像我這樣的小麥肌也很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