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在夏威夷舉辦的高峰會。總計五天四夜的行程
讓從小看米國片聽米國歌長大也到米國公司上班的v小莎同學終於第一次申請了美簽。
一分半鐘面談interview完就拿到了據說很刁人的簽證。
不過夏威夷是離島嘛,仍然不算真正踏上美國本土哩...

巴望很久希望此行能過境日本機場,因為要搜購傳說中好用的Unucharm棉條兒和有的沒的小東西
也都讓我盼到了...以上都不是重點啊XD

本以為敗家會再outlet裡面,我連功課都做好了說 
緊湊的行程讓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大家帶著人客去瞎拼,我留下來準備活動 T ^ T 
坐不到Limo也沒見識到Outlet的規模...

不過這一切都因為我在中正機場check in 完後跟同事閒晃到DFS的時候 全部都彌補過來了XDDD
第一間PRADA就把我們的血汗錢給榨光了啊...

對精品沒有概念的V小莎 還念得出來這個牌子啦 普拉達的嘛.. 話說我一度比較喜歡他的姐妹牌MIU MIU,
因為拿了一個仿冒的MIU MIU三折真皮錢包 一用就是好幾年 
這可是母親大人在深圳挖到的寶,不知道為啥的就對這個牌有了感情XDD
連第一隻也是唯一一隻的太陽眼鏡也挑到MIU MIU 是很ㄋㄧㄠ的鏡框刻花。

PRADA的大包不用看,因為質感再怎麼好摸都是吃不下去的價格...
還付得起的尼龍包...心裡的OS是:我不必為了一個尼龍包花一兩萬吧!就為了加那個三角型的名牌也太浪費了啦...
但就在打算全身而退的時候,就看到了讓人眼睛一亮的東西

玻璃櫃裡躺著一個有著俏皮可愛的蝴蝶結外型,柔軟的頂級小羊皮。可揹可手拿的多用方式。
竟然就這樣淪陷了....
DSCF0011.JPG

細膩柔軟的小羊皮,有著像能擰出油的滑潤質感,光用摸的就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
金牛座對視覺和觸覺的感受有奇怪的偏執XD 一直摸就會心情很好很好..好摸到會讓人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還會想拿來用臉頰摩擦.好好感受那頂級皮質的觸感....

包包整體是全黑色,但是外面裝飾一個大大的桃紅色蝴蝶結。後來才知道這個包2008年時曾經有多燒,蝴蝶結本來有黑有果綠有橘等色系,還有傳說中的限定版粉紅色。金屬的部分都是金黃色的金屬配飾。
DSCF0018.JPG

有過上次Agnes b的揹帶太醜不喜歡的前車之鑑。我很仔細很仔細的研究了這個的揹帶。
連這揹帶也是小羊皮的,調整長短的方式是靠皮帶上的釘孔,怕把她給撐壞,於是每次都換一個洞調整。
大小真的是迷你包款,要是本人能再纖瘦一點點揹起來會更好看。所以這算是一種動力嘛....
下圖是跟最近在看的小說比比,還比小說小一些哩
DSCF0013.JPG

到處有logo的精品...和看起來很專業的保證卡
DSCF0016.JPG
DSCF0021.JPG
DSCF0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