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一個晚上,除了跑去把短到下巴的頭髮染成了自然的咖啡色(據說這是帶紫色的咖啡)>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來阿!
屁股坐了三小時,又餓又累,但是那幾天意外高昂的購物動力仍然驅使我找包包去!

一波三折的購包心路歷程...
本是過年的時候在高雄夢時代看到打五折的Fossil皮包,有復古味道,容量大,但重量也不輕的大包。
打完折大概八千多,摸摸揹揹還是沒有狠下心買

但當我回到台北卻發現沒有適合我的大包時,就打電話要在高雄念書的呂小妹代購,
無奈過年的折扣檔期早就過了...唉...我無緣的包包啊....

後來又看上了信義誠品樓下的Salad的包,是中規中矩的黑色,內容量大,但是不給折扣頂多九折 
我實在買不下手....拎著一個又一個的包包比了又比 最後當然還是下次再看看吧...

終於在情人節前夕這天,讓我在就要放棄之餘經過了SAZABY(信義A11)
以前也相中過一個要價一萬塊的硬挺派真皮包包,沒打折沒緣分囉
不景氣下,我居然看到SAZABY六折的牌子...其實也沒有太多包款可選擇啦
一是白色真皮的編織包,2-3種款式(肩包款和小錢包)
一是真皮特殊處理過的包款,珍珠白色,同類款還有漆皮紅色和漆皮灰色。
說實話沒珍珠白的好看居然連打折也沒有..珍珠白有肩背尺寸的和大包款

看著大包款,二話不說拿出所有包裡的東西全裝進去,再拿起來提提看,就這樣研究了很久
因為,終於有可以裝下我的十四吋公司筆電跟一只化妝包還有哩哩叩叩的小東西。(臨包涕泣,不知所云XDD)
價錢在六折之後 是個很討喜的數字8880 意思是原價居然要快十五張小朋友...喵的...那平常買的不就都是凱子

打完折後有稍微親人一點的價位和很有"凍桃"的做工。恩 就是妳了!
情人節給自己的禮物就是要陪我上班扛電腦的耐操包包。
原本的上班包就後續介紹..
DSCF0045.JPG
大評比:
顏色- 黃光下的珍珠白在白光下是香檳色喔,我會形容是有金屬光澤的香檳粉色
風格- 保齡球包的大小,小細節跟配色加起來有點搖滾的感覺又不會太野,不會野到我背不出門上班!
皮革- 皮革表面有摺紋,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日益增多,或是斑駁掉漆,看來是我擔心過頭。
金屬- 拉鍊和提把與包的扣環部分都是帶點古銅金色,不是亮閃閃的光滑金面,(很適合我這個容易動不動就擦到的粗魯人) 
小細節- 拉鍊的部分有裝飾性的鬚鬚和編織的小細節。
DSCF0035.JPG
隔層-  內袋部分有一個大夾層,拉鍊可以從頭拉到底,適合將哩哩摳摳的放進去。
    內袋也有兩個小格層,適合放手機或是證件夾。
DSCF0031.JPG
可以整個打開來,找東西或是清理都很方便
DSCF0032.JPG
    外袋部分也有一個小隔層,護唇膏唇蜜或是置放正在等待愛人電話的手機。    
背帶- 耐重!!那個金屬環看起來不怎麼耐操,但是整個是無接縫點的金屬環唷。
   ( 最高承重紀錄:十四吋筆電+電池+瑜珈課的更換衣物和保養組+化妝包+水壺)
內容量- 超大!(曾經被我帶去家樂福,裝過四隻Brita濾心組,一罐大罐的美利果果汁,兩條黑人牙膏,和300cc優酪乳兩罐)
防水與否? - 金屬光澤的塗料表層只能讓妳防毛毛雨,淋濕的話還是要趕快用乾布擦乾。
      淋濕後會有一點點的灰色小水漬,陰乾後就消失囉!

整體C/P值頗高。給她四顆半的星星,實用又大方,沒有奇怪的LOGO在包包上礙我的眼。
嘿嘿 看我能不能揹超過一年以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