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ricsson 配的耳機實在讓我聽音樂聽的有些痛苦,太大硬塞進耳朵裡不舒服又容易鬆脫掉出來。
為了好好享受音樂帶給我的樂趣,選定了可以夾在頭上的耳機。
但是我記得在機場看到的價錢都是貴參參阿.....

沒想到在誠品看到了外型很可愛可以跟我的白色小Shuffle配一套的珍珠白鈕扣耳機。
雖然他們一家有四個顏色,想也不想就是白色了阿

試戴的感覺 跟另外一款果凍色號稱是第二代的相比,
第二代的服貼度高。比較沒有外界雜音干擾,可以更專心的享受音樂,收納的尺寸也更輕巧。
但是第一代的外型太殺XD 特價之後的價錢只需要一張小朋友跟七個十元。
照片在此...
DSCF0006.JPG

誠品買的價格還比網拍上少了幾百塊,第二次經過就買回家啦!
附了一個很女生的小花收納包。
DSCF0005.JPG

最終目標是要能陪我去慢跑也不會掉下來
過兩天來試試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