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買來在午後雷陣雨的下午穿著防濕防髒又可以很帥氣的跑來跑去
不過42號對我來說還是小了那麼一咪咪
絕對不是我的小腿不夠長 也不是我的腳ㄚ子太大而是我的小腿肚他實在太健壯,穿進長靴後....要脫下實在有難度Orz

所以,為了陰雨綿綿的冬天,發奮要努力消除下半身的水腫。
噹啷~今天再試可以順利套入,走路有種輕飄的感覺,但是坐下後膝蓋那兒還是有一咪咪的不適...擠壓的肌肉小小妨礙了美觀與舒適度!!

又有動力朝目標邁進啦!!UMO Boots.jpg

10/22 外頭有個怪颱梅姬...整個台灣都泡在水裡
穿了好幾天的cross,禮拜五就要穿著UMO去上班開會趴趴走。

心得:穿兩三次後,靴筒有稍微...鬆一點點,穿脫變得容易,完全可以保持乾爽真好!!

待我網拍上買的森林系杏色小洋裝下周送來,就可以在雨天穿著小洋裝+立領卡其長外套+長筒雨靴+花花圍巾 > 好日雜風感覺!! (流口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