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 大稻埕碼頭沿淡水河右岸&基隆河右岸共約1hr >中間休息:關渡宮> 再騎約30mins到淡水!

早上十點半自雙連站出發,十一點借到學長的變速腳踏車,因為小摺只有一台XD
加上同事Karen&Karen的捧由Brian 一起
十二點多就到關渡宮囉,再騎個三十分鐘就到淡水站啦!
中午跑去吃文化阿給+包子+魚丸湯 又吃了桂花荔枝冰
飽飽的再沿原路飆回大稻埕 抵達時間下午五點半。

小摺沒有變速加上輪胎小小一個,人家踩一下我要踩很多下。
不過倒也是衝第一 哈哈
話說 我只有騎過從大稻埕繞一圈社子島回來 和上次從關渡宮騎到淡水再折返 就只有這兩種路程
這次居然從大稻埕一路飆到淡水,事實上我完全不知道有多遠,傻傻往前衝
我的大腿真的非常的強健,今天完全沒有痠痛的感覺。
不過屁股真的是痛到我叫爹叫娘 orz

迎面而來的風和溫暖的大太陽,真是讓人通體舒暢。
不過風太大 混著汗水黏在皮膚上的一層砂就有點噁心了

學長說覺得騎了很空虛,我覺得能夠運動到又有看到風景,ㄟ 雖然不能說很美,但是有綠意有河岸,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XDD

我覺得每個周末來騎一下一定會瘦的啦!
下次可以考慮從動物園一路騎到大稻埕再騎回來XDDDD
學長說: 那我騎機車,你騎小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