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給的三個重要message,逐漸的實現當中!

1 淨化空間: 換了床單,連帶的清掃了房間周圍和陽台堆積的垃圾,滿滿的回收物和可怕的冰箱。
每天早上看到的是清爽的陽台,相信這樣能為每一天帶來新鮮的氧氣!

2 職業轉換: 決定了更換目前的身分,回到校園,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學位。

3 取回自己的力量: Be yourself! take back your power! 不管在人際關係愛情裡還是工作中,相信自己能閃耀出的光芒。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灰心而沮喪,的確,我很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還真是個為別人而存在的人)
總是要別人的肯定才能覺得自己有在發光發熱。我需要那種200%的自信!

我記得有人形容過我,化好妝換好衣服準備上班的時候,眼神中會有殺氣,渾身散發的是一種超級有自信的魅力!
那時候的自信,的確是很招蜂引蝶阿!桃花最旺的也是那時候...怎麼現在鳥掉了咧!!

另外一個message是 Passion
對生活,對藝術,對音樂,對幸福,對一切美好的熱忱 都應該再被激發出來!
和自己對話 給自己肯定 You can do it, you can ma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