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期待不等於對方的付出
有了落差就等於對方不夠愛妳了嘛?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朋友今天msn給我的一句話
我笑笑說另外一句話讓我更受用,歡喜做,甘願受!

相處的時候,真心的想讓對方開心,不是不求回報,
一句湯很好喝或是謝謝的回應,都會讓嘴角上揚角度在高一些。

重點 是妳真心付出的 很。開。心。
這樣想~即使喝著湯的男人沒說一句謝謝,喝完湯也不會自己洗碗晾乾。
但妳知道 那是因為妳做的 很。開。心。

替他熱湯,泡熱蜂蜜牛奶....

天氣熱,我也想待在冷氣房不去熱呼呼的灶腳
天氣冷,我也想待在暖呼呼的被子不去冷颼颼的廚房
有時候妳會想,為什麼不是他來做這些事?

當心情不好,不想對情人好一點的時候
就不要勉強,任性一點也無妨

但妳想讓對方開心的時候,記住妳是很。開。心。的在付出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