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腳瓷點心盤.JPG

高腳點心盤.JPG
三月份的某天逛到了拍賣上琳瑯滿目的雜貨用品~
讓我完全中箭倒地不起 日夜思念的是美美的高腳玻璃平盤配上晶瑩剔透的玻璃罩
玻璃製品沉甸甸的相當有份量 價錢也是沉甸甸的XD
不過要是我家的貓兒 哪天瘋起來 我想我的心就會隨著玻璃碎成一地吧~

小樹苗賣的雜貨裡剛好有一款實木圓型的蛋糕盤還附有圓圓透明的壓克力罩
很可愛又樸實的風格 但是要花掉我將近一張小朋友...類似於下圖樣式 但尺寸有比較小一些些
實木底座蛋糕盤&玻璃罩
http://blog.yam.com/lazycat/trackback/19774089 (圖片出處)

上圖的主人說這款商品是很久前HOLA的蛋糕盤(實木底座&玻璃罩)
折扣的價格也是一張小朋友找幾個銅板

所以摳門的我到處尋找可以替代的方案~
砧板變身蛋糕盤.JPG

*法式圓砧板*1 直徑有36cm 大約可以放上12吋的超大蛋糕 (露天拍賣買才100!)
*壓克力罩* 直徑32cm 拿來當玻璃罩的替代品 價錢親人才200多
而且哪天手殘摔下去 也不會心痛的哇哇叫 一樣有美觀防塵的效用

重點是這樣買起來含運費等等的我只花不到半張小朋友 就有一個超大的實木蛋糕座
木頭砧板不能拿來切海鮮or肉類 但可以用在切起司、法國麵包上
切好的起司、法國麵包、或是把做好的三明治就直接放上去擺著
蓋上透明蓋子就不怕一下子就水分蒸發變得乾乾的

夢想著週末的某天早上 蛋糕盤盛著做好三明治 可以悠閒的在床上吃早餐....
配上一壺新鮮手磨的熱咖啡或是熱紅茶 應該超級無敵幸福
小的可愛圓盤加上透明壓克力罩 拿來放小點心:)
點心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